duludu

田柾国x你 攻略年下心机小狗2


  请勿上升真人

  

   

  

  

  

  

  

  

  

   你向一旁的闵玧其传递了一个紧急求救的表情,虽然你和这位前辈并不熟但是所幸他一直因为你的创作能力对你还算欣赏,径直向你走了过来。

  

  

  

  还有这种好人大帅哥??要是当年先喜欢这位就好了!!

  

  

  

  你二话没说冲上去拉着闵玧其的手腕就进了录音棚。

  

  

  

  一瞬间,三个人的目光交汇到一起。

  

  

  

  田柾国转过身来本来还在飘忽的眼神在看到你拉着闵玧其的手的一瞬间定格。

  

  

  

  闵玧其显然没搞清楚什么情况,为了不露馅你抢先一步出了声。

  

  

  

  “柾国前辈,这首歌我觉得玧其哥更适合我想要的感觉,所以我想说这次合作就先取消吧。”

  

  

   

  你明显感觉到背后闵玧其看向你有些惊愕的眼神,不过你没空理会,没办法,你面前这位好像反应更大一点呢。

  

  

  “柾国前辈?”田柾国重复了你刚刚的称呼,眼神里带了几分怒气不过很快又恢复那副什么都无所谓的表情。

  

  

  

  “怒那今天很有意思呢。不过...如果我说我就是不想让呢。”

  

  

  

  田柾国后面那几个字几乎是强压着怒气说出来的,他站起身,就那样笑着看着你,似乎想把你拉着闵玧其的手看穿一样。

  

  

  


  闵玧其见状不对,招呼录音棚里的工作人员离开,留给你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便潇洒离开。

  

  

  

  

  得,靠不住这哥了,玩过火咯。

  

  

  

  

  

  一时间,录音棚只剩下你和他对峙,你听见他笑了一声还有些恍惚,这家伙到底啥意思?不是不喜欢吗?这是吃醋了还是真的特别喜欢你的歌不想让给别人?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田柾国抵在了角落,他的阴影扫在你身上,你俩的距离有些过于暧昧了,你试图推开,双手直接被他一手握在手心。

   

  

  你目瞪口呆,他疯了?

  

  

  

  田柾国低下头凑你凑得更近,呼吸扑在你的脸颊,你感觉你有些呼吸不畅。

  

  

  

  “我吃醋了,怒那。”

  

  

  

  他又贴在你的颈窝,呢喃着又好像在亲吻着。

  

  

  

  “不是,只是前后辈吗?你够了......”

  

  

  

  你颤抖着,说话都有些使不上力气。

  

  

  

  

  

  

  

  

  

  

  亲上去了。

  

  

  

  

  你感受到有些冰凉的温度在你的颈边游动,你再也支撑不住腿软得几近倒下,只能靠着他。

  

  

  

  而他还是用那双干净无辜的眼睛看着你,他似乎很满意你现在的窘态。

  

  

  

  

  “我要是不让怒那听到那些话,怎么能让你生气来找我啊,本来是想表白的,结果......”

  

  

  

  他揽过你的腰,将你横抱起来放在桌子上,靠近你的唇。

  

  

  

  “结果怒那却拉着玧其哥来气我,真是过分呢。”

  

  

  

  

  你的双颊早已染上绯红,听到他的话还来不及反驳,就被铺天盖地的吻剥夺了回答的权利。

  

  

  

  

  

  

  

  好吧,被攻略拿捏的,从始至终只有你自己罢了。

  

  

评论(5)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